close

之前在版上就看到有版友討論IPSA新出的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

上禮拜靠櫃看到誘光兩字就被吸引過去了 一直都覺得有光澤的底妝超吸引人的

不過還是要先小小懺悔一下….其實它們上一代粉霜蜜我也有買

而且因為用量很省 只是沒辦法….女人嘛>/////<看到新的就想嚐鮮一下

而且我也算是小小的底妝控

每次看到有新出的或是一些包裝很漂亮的 都會忍不住想買

 

跟大家分享一下IPSA新的這款-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

i[sa.jpg   

小小一條 外出攜帶放化妝包也很方便

這次它名字多了誘光兩字 主打妝感會比較有光澤

除了遮瑕之外又更有透亮感

 

質地擠出來是這樣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了 用量頗省的

質地.jpg   

抹開後很修飾膚色

熬夜氣色不好的時候就得靠好的粉底來救了

ipsaa 前後.jpg   

這是早上在室內完全靠窗戶的光

下巴有明顯生理痘 一直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右邊是上完但沒有上蜜粉的樣子

不會感覺很濃妝 粉太重 整個是很清透 精緻的感覺

可是痘疤已經遮完大概八成吧 因為除了下巴以外 兩頰的膚質狀況沒太大問題

所以會希望底妝可以痘痘遮得住 但是對正常的皮膚來說又不可以太厚重

我覺得這款粉霜蜜這點就做得很好!!!

而且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的質地夠保濕 不會乾巴巴的或是浮妝卡粉

幾乎沒脫妝 整個妝還是算完整 頂多就是鼻翼那些再補一點就很ok

八小時.jpg   

最後這張是出門八小時 回到家的妝 是日光白燈 和剛完妝的光線有點不同

整體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雖然沒那麼誇張到完全完好如初 但大概還有個七八分

不會到整個土石崩塌那麼誇張 中間我是完全沒有補妝 只有用吸油面紙

所以鼻頭的地方會覺得比較紅一點

對我來說持妝力還蠻夠的 出門不用一直補 但也不會太掉漆

另外很喜歡這粉霜蜜的光澤靠櫃的時候櫃姐也有說光感算是這個系列的特色

但是它的光澤是很有氣質隱隱約約的像是從肌膚中自然的透出來

不是很亮很外放的誇張路線

而且因為光澤度夠所以也不需要再擦飾底乳或是打亮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一款CP值很高的底妝

版上大家分享的粉底液動輒兩三千以上 雖然說不是不能負擔

但是有時候也是會覺得欸錢很難賺耶

而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就是條好入手 妝效也沒什麼好挑剔的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imau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