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氣真的超冷的
所以如果要敷臉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敷這種晚安面膜
敷上去也不用再沖掉 不會有那種冷冰冰的感覺
最近比較喜歡的是蕾舒翠的幸運蜜蜂草晚安面膜

Image00001.jpg  

那時候去松菸誠品的時候 看到它們櫃上很多人
湊過去試覺得這瓶還不錯 然後又不貴就帶回家了
而且它們家的包裝我覺得都還蠻可愛的啦

然後我買的幸運蜜蜂草主要就是潤澤補水
就是一般人冬天會想要敷的效果囉

 

面膜本身看起來帶有點淡淡的黃色
加上每次一打開瓶子就會聞到淡淡的檸檬味
就會想到檸檬蛋黃醬 感覺好美味XD
質地的話就跟一般凍膜 凝霜感覺比較像

Image00002.jpg  

這瓶的成分除了蜜蜂草之外
還有海藻萃取、尿囊素和礦物海泥
可以補水然後還可以鎮定肌膚

 


我平常敷的厚度 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這次因為臉比較乾 有特別敷厚一點
不過大概15~20分左右 臉上就完全沒有殘留了
像這種吸收好的晚安面膜
我才敢真的敷著準備去睡覺
不然頭髮都會黏在臉上 不然就是會沾到枕頭上的…

這張是我敷之前的樣子

before.jpg  

每次臉一乾最明顯的徵兆就是脫皮
這次也不例外…
鼻子和臉頰上都可以看到白屑 而且感覺還有點過敏紅紅的感覺

after.jpg  


這是我厚敷完蕾舒翠幸運蜜蜂草 隔天睡起來的樣子
脫皮不見了~~
而且臉也因為被補充到水分 不會有那種乾乾的緊繃感
就連原本有些紅紅的感覺都沒了
會覺得敷這個睡了一覺之後 像是幫皮膚灌飽了水
又恢復嫩嫩細緻 感覺有睡很飽的樣子
上班要上底妝也覺得好推很多
然後底裝會比較服貼 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以上就是敷蕾舒翠幸運蜜蜂草面膜的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imau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